清风拂月梢

【朝俞】贺朝生日

朝哥生日贺文,甜的甜的甜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六点,是的,你没看错,就是六点,贺朝已经起床了,放在平时,这货到八点都不带起的,而我们不是,贺朝的谢俞小朋友,前一天晚上被贺朝欺负的紧了,还在睡觉。


贺朝起床后的第一件事,就是……“小朋友,醒醒,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小朋友~小朋友~起~床~了~~~”谢俞被他弄醒了,反手就是一个大比斗给贺朝,并附上一句话:“再骚就他妈给我滚地底下去!”贺朝“哦”了一声,失落的离开家去上班了。


待贺朝走后,谢俞翻出手机,给万达发了个信息,让他们来自己家,谢俞特意给医院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别问我为什么是一个星期,懂得都懂。


公司里,贺朝的员工都心惊胆战的,他们想:贺总今天是怎么了,气压那么低。贺朝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看一次手机,想快一点到下班时间,回家给小朋友一个教训,谁让他忘记了自己的生日。


另一边,万达带领刘存浩,许晴晴等人,在朝俞家里集合,准备等贺朝下班给他一个惊喜,谢俞从衣柜里翻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女装,准备等万达他们走了以后穿给贺朝看,给他开开荤。


贺朝公司是朝九晚七的上班机制,眼看快要七点了,贺朝抓起公文包就往家跑。谢俞也让万达他们端着蛋糕藏了起来,自己则在门口等着贺朝回家。


七点一刻,众人听见输密码的声音,赶紧藏好等候俞哥信号。贺朝进门看到谢俞就在门口站着,瞬间没脾气了。他上前抱住谢俞,冲着他耳朵吹气,谢俞伸手关掉电灯,藏在各处的同学们跳了出来,众人把蛋糕捧在贺朝面前,谢俞面带笑意,说:“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。”


众人在朝俞家里大闹一番,都玩够了就都离开了朝俞家。谢俞蜻蜓点水般吻了下贺朝,转身进去卧室,并反锁上门,对外面的人说:“我让你进来你再进来。”说着,换上了小裙子,(是JK)然后打开门,红着脸叫贺朝进门,贺朝一进门就遭到暴击,鼻血差点就喷出来了,贺朝慢慢走向谢俞,谢俞突然扑到贺朝怀里,脸都快烧着了,小声地说:“哥哥,生日快乐。”


贺朝扑倒谢俞,含住他的唇,手上动作也没停,一件一件脱掉自己和身下的小朋友的衣服,接下来………………懂得都懂。(不是我不会写,是怕老福特不过审,我最会写这种肉文了)


第二天早上,贺朝悄悄起床去给谢俞做早饭,谢俞醒后,发现自己连动都动不了,想骂贺朝嗓子都是哑的,于是他忍着打贺朝和骂贺朝的心乖乖喝了贺朝喂过来的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写了一篇甜的,贺朝生日,我总不能一直虐他。是吧。

想问那位太太能把我写的这个穿裙子的俞哥画下来,突然有点恨自己是个画渣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